nutsssssss

细水长流

© nut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

【The Life of Bucky Barnes】
【授权翻译】
【4-28更新】

【147th post】

我有了一个新的iPad!我跟史蒂夫说这是在Ebay上特价买的……但……呃……其实只是我从史塔克的实验室拿的。什么?反正他有至少25个这玩意儿!但我还是得把这玩意儿还回去的。史蒂薇迅速发现了我是“借”来的,因为,好吧,我在网上找来一个红金配色并在背面刻有T.史塔克巨大字样的iPad的几率实在是太小了。好的,好的,我明天就把它还回去。你是不是指我还要把从那个蠢货那儿偷来的其他84件东西,包括一件超好看的杜嘉班纳外套,一个推他鼻子就会飘起来的小丑机器人和莫蒂里安尼的画作都还回去?我要等一会儿再问史蒂夫。不急……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