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sssssss

细水长流

© nut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

【The Life of Bucky Barnes】

【授权翻译】

【补档】

【2015.06.04更新】


【59th post】

嘿!快看史蒂夫在他的旧手机里翻出来了什么!那是第一次我可以让他给我拍照,不用拿胳膊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把自己挡起来。我试着想笑一下但是……我当时心情不是很好。那件浮夸的天鹅绒外套是托尼的,我刚被转移到复仇者大厦还没能回家的时候把它“借”走了。我跟史蒂夫保证了我会把它还回去,但是他还在衣柜里的某个地方,挨着克林特的披肩。有机会我应该再穿穿它,及时这件衣服真的有点小。

 

 

【60th post】

“詹姆斯!你的这件外套太好看了!有趣的是四五年前托尼买过一件一样的但是他从来没穿过!嘛,你知道他什么样儿,比凯莉布莱德肖*好不到哪去!衣服穿一次然后就消失在衣柜里了!哦,抱歉跟你说这些有的没的,不用演示了我知道你听烦了,你的微笑暴露了一切!“

 

*Carrie Bradshaw: 《欲望都市》女主角,购物狂。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