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sssssss

细水长流

© nut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

【The Life of Bucky Barnes】
【授权翻译】
【3-10更新】

 

【138th post】

史蒂夫,你没必要为了我中断任务。别担心了,没这个必要。我们已经经历过几千次这种事情了,我突然失去意识,我突然晕倒,总有一天……亲爱的听我说,我向你保证:如果我的脑子爆炸了然后变成了恶心人的玩意儿,我确保它会先炸在史塔克的脑子上。他永远都忘不了,他会做一辈子噩梦。如果这不是对爱最好的证明,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会是了!够了啊你个老母鸡,赶紧走,去拯救这个世界吧。快去!!(摄影:娜特。别再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对着我们拍了。这真的会让我的脑袋爆炸的,罗曼诺夫!)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