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sssssss

细水长流

© nut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

【The Life of Bucky Barnes】

【授权翻译】

【补档】

【2015.05.28更新】


【57th post】

不,我不需要拥抱。是的,我很满意你的照顾或者……无所谓了。现在,托尼,可以麻烦你告诉你的这个愚蠢的发明赶紧把我放开吗?什么?你什么意思这玩意儿怎么可能不是史塔克工业的产品?这个国家所有的东西都是史塔克工业生产的,连我的内裤都……做点什么要么上帝就来帮帮我让我拿小刀把这个东西切成两半!!!

 

 

【58th post】

是的,史蒂夫和我出院比预期早了一点,但这不能解释你他妈到底在我们的公寓干嘛!!!而且你是怎么进来的!!!不了,我不想吃你的巧克力派,韦德!再问我就用切派刀把你削了!!!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